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與洪永城爭做大佬 鄭俊弘自揭Cut機後爆粗 #洪永城 #鄭俊弘

鄭俊弘為拍新劇剷短髮,更要同洪永城爭做大佬。
與洪永城爭做大佬鄭俊弘自揭Cut機後爆粗鄭俊弘為拍新劇剷短髮,更要同洪永城爭做大佬。鄭俊弘(Fred)為宣傳《法證先鋒IV》插曲《不要流淚》現身電台, ...




與洪永城爭做大佬 鄭俊弘自揭Cut機後爆粗

鄭俊弘為拍新劇剷短髮,更要同洪永城爭做大佬。

鄭俊弘(Fred)為宣傳《法證先鋒IV》插曲《不要流淚》現身電台,稱是應監製梅小青要求製作的浪漫情歌。他自爆未婚妻何雁詩不知情他曾演出第1、2輯,更反問他是否在劇中扮死屍?他要找回當年的片段給對方看,讓對方有機會認細。

Fred透露最近忙拍《陀槍師姐2020》,為了首次演反派而剷短髮,更要與洪永城爭做社團大佬,高呼粗鄙角色很好玩。有否與洪永城互相爆粗?Fred笑言沒有粗口對白,但二人於cut機後也有爆粗當講笑。他又遺憾今次少動作戲,未能發揮多年習武實力,望有機會挑戰打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