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歌宣傳照被指似林宥嘉 Jer@MIRROR:我都想但不似 #林宥嘉

Jer這宣傳照真的似林宥嘉。
新歌宣傳照被指似林宥嘉Jer@MIRROR:我都想但不似Jer這宣傳照真的似林宥嘉。本地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宣傳單飛新歌《水刑物語》, ...




新歌宣傳照被指似林宥嘉 Jer@MIRROR:我都想但不似

Jer這宣傳照真的似林宥嘉。

本地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宣傳單飛新歌《水刑物語》,內容講述失戀的痛苦,恍如被困在水底世界,不能呼吸一樣,但仍會找到希望。Jer透露只曾於17、8歲失戀過一次,傷心得5年沒拍拖,至今仍不清楚被飛的原因,亦沒有與前度聯絡。

Jer表示為了在水底拍MV,就算不熟水性也在泳池底拍足3小時,原本「淆底」不敢拍,但經理人兼導演花姐指租泳池很貴,才頂硬上。他說:「花姐本來說跟我一起落水,可能佢想做嚿鉛,幫我沉落水,但最後我鼓起勇氣拍,遺憾看不到花姐濕身,哈哈!」Jer坦言要在池底閉氣兼Chok行靚仔樣,難度甚大,拍完後胃部不適。

對於網民指其照片似足林宥嘉,Jer說:「我都想似,但不似,林宥嘉好靚仔,又有性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