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陳寶蓮:陳寶蓮兒子有拖拍 晒最萌身高差! #陳寶蓮

好Sweet呀!藝人陳寶蓮於2002年在上海跳樓自殺身亡,終年29歲,而她當時有一個還未滿月的兒子煌禕(DonDon),至於兒子的生父是誰,仍然是個謎 ...




好Sweet呀!


藝人陳寶蓮於2002年在上海跳樓自殺身亡,終年29歲,而她當時有一個還未滿月的兒子煌禕(Don Don),至於兒子的生父是誰,仍然是個謎。煌禕之後就被台灣著名導演兼經理人邱黎寬收養,十歲時更主動表示要跟對方姓,正式改名邱煌禕,煌禕更與王菲女兒竇靖童青梅竹馬,經常走在一起。


Don Don現時18歲,他是校際籃球隊隊員,身高有183cm,他更於社交網公開與女友甜蜜輕吻的照片,高調晒新戀情,與身材嬌小的女友依偎一起,形成最萌身高差。有指,陳寶蓮去世前有一個秘密男友,身高同是180cm多,於美國做模特兒,曾有傳是Don Don生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