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胡定欣呻冇嘢撈 得閒送外賣 #胡定欣

兩屆視后胡定欣理應工作冇停手,但因疫情影響,所有商演被迫取消。
胡定欣呻冇嘢撈得閒送外賣兩屆視后胡定欣有傳因快將約滿離巢被無綫雪藏,禍不單行又撞正新冠肺炎,搞到商演活動全部叫停!近日她在社交網大呻冇工開零收入,暫時 ...




胡定欣呻冇嘢撈 得閒送外賣

兩屆視后胡定欣有傳因快將約滿離巢被無綫雪藏,禍不單行又撞正新冠肺炎,搞到商演活動全部叫停!近日她在社交網大呻冇工開零收入,暫時搣積蓄度日。上星期發現冇嘢撈的她,除了做「part-time陪月」,更做「外賣妹」送蛋糕。

現年38歲的胡定欣入行17年,先後憑無綫劇《鬼同你OT》及《城寨英雄》兩度獲封視后,惟前年拍完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後,就一直沒有拍劇,盛傳她約滿後離巢。不過,有樣有身材又有演技的她,之前被指加盟古天樂的公司,還有不少公司斟她過檔。雖然暫時冇劇拍,但手頭上大把商演,不愁沒收入,卻偏偏遇上疫症殺到,所有活動被迫取消,令她大失預算。

免費湊仔

平日愛在社交網上載做Gym相的她,經常分享鍛煉「蜜桃股」,不過近日留言:「呢段時間無工開無收入,好難得先搵到份part-time陪月……不過,呢份工唔會有收入……」原來她免費為細佬湊仔。

胡定欣急急取車離開。
  • 胡定欣急急取車離開。
口罩唔啱位,胡定欣立即整理。

  • 口罩唔啱位,胡定欣立即整理。
胡定欣於將軍澳買蛋糕與麵包,即「速遞」到灣仔。

  • 胡定欣於將軍澳買蛋糕與麵包,即「速遞」到灣仔。

日前約下午6時,身形弗爆的她穿運動裝,獨自現身將軍澳一間餐廳,見她戴口罩及cap帽,刻意束起一頭長髮,極速取了一盒蛋糕及一大袋麵包後,跳上泊在門外的座駕,直駛往灣仔駱克道一幢商廈。落車時,她小心翼翼取出兩袋食物,但似乎不清楚地址,上樓前不停左望右望。

大把在手

昨日定欣接受電話訪問,問到為何山長水遠送外賣?她表示:「諗住去探朋友,所以買定啲甜品啫。」並承認目前休息中:「安排好嘅工作,因為疫情都要延遲。(咩工作?)都係海外商演,依家雖然延期,希望最終可以順利進行。」提到她曾表示冇工開,要靠積蓄過活,她說:「仲頂得住!」其實定欣現時自住市值逾千萬的西貢豪宅,有樓又有車揸手,錢一定不成問題,反而有網民提議她應該趁這段時間,快快搵個好男友,心痛keep得索的她dry爆多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