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傳接棒馬明做小生沒想太多 周嘉洛被叫廢青安當讚賞 #周嘉洛 #馬國明 #馬明

嘉洛對接棒馬明認為太美譽。
傳接棒馬明做小生沒想太多周嘉洛被叫廢青安當讚賞嘉洛對接棒馬明認為太美譽。周嘉洛早前奪得最佳男配角,今日首次到電台接鄭裕玲(Do姐)主持的節目受訪。Do ...




傳接棒馬明做小生沒想太多 周嘉洛被叫廢青安當讚賞

嘉洛對接棒馬明認為太美譽。

周嘉洛早前奪得最佳男配角,今日首次到電台接鄭裕玲(Do姐)主持的節目受訪。Do姐之前指嘉洛很忙,很難約來做訪問,嘉洛解釋,因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足7日,他要拍足7日,這次獲Do姐邀請感到榮幸,笑言未達靚仔小鮮肉標準。會否像農夫般頂Do姐嘴?他稱農夫該是為節目效果才頂嘴,私下也會很尊重Do姐。

問到現在很多師奶都鍾意上他?嘉洛說:「這是我的榮幸,不只家庭主婦連小朋友也鍾意我,再加上有人叫我金城安又或叫我廢青安,我也當作讚賞,因為他們叫完廢青安之後也跟我合照,這該是欣賞我,不是拿來打小人。」

有傳公司打算棒他成為小生馬國明接班人?周嘉洛說:「這個太美譽,沒想太多,上不上位要看不同因素,待公司安排,先做好自己。(獲獎後是否身價上升?)這我沒深究。(現況是否取消了很多工作?)不太多,還頂得住,因劇集中我較為多缐發展,沒特別顧慮和擔心,真是好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