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郭富城首開腔悼念亡母:如何不捨都放手 #郭富城

城城以跟母親舊照作悼念。
郭富城首開腔悼念亡母:如何不捨都放手城城以跟母親舊照作悼念。郭富城母親上月7日離世,享壽90歲。為專心處理亡母喪事,侍母至孝的城城未有受訪表達心情,在 ...




郭富城首開腔悼念亡母:如何不捨都放手

城城以跟母親舊照作悼念。

郭富城母親上月7日離世,享壽90歲。為專心處理亡母喪事,侍母至孝的城城未有受訪表達心情,在昨日哀傷送別母親最後一程,城城晚上終於在社交網發文悼念母親。

城城貼上獻花給母親的舊照,兩母子笑容幸福。城城留言:「別了!我親愛的母親!雖然,我仍然未能接受妳已經離我而去的事實,但是理性上,我仍必須堅忍著心中的傷痛,全力為妳處理好喪禮一切的事宜。昨(前)天的設靈,謝謝所有圈內圈外的好朋友,致送予母親的心意花牌,令整個禮堂充滿幽幽的花香。夜𥚃更有不少親朋好友,業內朋友、工作團隊,親到靈堂,向我的母親作最後告別,實在令我覺得暖意無限,感激不已!

「今天,完成喪禮上的一切程序,一家人一起真真正正去送別母親,陪她走最後一程,正式入土為安。原本是陰天天氣,於儀式完成後,天色突發放晴,我相信是母親對我們作為子女,為她用心奉上的一切,她在天上帶笑接收。

「如何不捨都放手!由今天起,母親已經活在我的心中,繼續見證我的努力,和我的人生!

「再一次謝謝各位朋友的心意和關心!也謝謝各位協助處理母親喪禮事宜的單位及朋友,和我的工作團隊,一直全程為我分憂。還有也謝謝這兩天為了採訪工作而來回奔走的傳媒,大家辛苦了!而各位的問候也收到了!

「今(昨)天,母親的告別式,一切圓滿完成!在此,除了謝意,也衷心希望大家健康平安!」

城城給母親獻花。
城城給母親獻花。
城城昨日在下葬儀式上心情傷痛。

城城昨日在下葬儀式上心情傷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