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旅神」多才多藝沈殷怡辣㷫粉絲 #沈殷怡

沈殷怡經常晒火辣水着相益粉絲。
「旅神」多才多藝沈殷怡辣㷫粉絲藝人沈殷怡(Shirley)與金剛拍攝ViuTV節目《金剛旅神團》,到日本介紹抵玩好去處。節目播出後,她憑甜美樣子和弗爆 ...




「旅神」多才多藝沈殷怡辣㷫粉絲

藝人沈殷怡(Shirley)與金剛拍攝ViuTV節目《金剛旅神團》,到日本介紹抵玩好去處。節目播出後,她憑甜美樣子和弗爆身材而備受注目,加上不時在社交網上載火辣三點式相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她留言:「已經在期待夏天了,長髮的時候想剪短髮,短髮的時候期待留長,你們覺得短髮還是長髮好?」但網民錯重點,只留意其驕人身材。

在港出生的Shirley在DSE中考獲好成績,並透過獎學金升讀上海復旦大學法律系,擁有內地律師牌。回流返港後,她入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法學碩士,加入ViuTV前曾在律師事務所實習一年。此外,她考獲鋼琴8級、雙簧管5級的造詣,名副其實多才多藝。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