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再傳跟「第三者」馬明拍拖懷孕】唐詩詠勞氣澄清「月經非常準確」 #唐詩詠 #馬國明 #馬明

【再傳跟「第三者」馬明拍拖懷孕】唐詩詠勞氣澄清「月經非常準確」1小時前唐詩詠與馬國明在不少電視劇合作過,兩人在電視劇《白色強人》飾演情侶,有粉絲甚至要 ...




  • 【再傳跟「第三者」馬明拍拖懷孕】唐詩詠勞氣澄清「月經非常準確」
  • 1小時前




唐詩詠與馬國明在不少電視劇合作過,兩人在電視劇《白色強人》飾演情侶,有粉絲甚至要求兩人「真拍拖」,不過多年來皆以兄妹相稱。

而跟洪永城分手後,唐詩詠跟升學顧問公司老闆陳思銘被拍到行超巿而傳出緋聞,自此以後,男方經常鋪出似是疑非的拍拖故事,令人覺女主角是唐詩詠。日前他又在社交平台撰文:「她的生命中,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惹來外界強烈反應,甚至爆出唐詩詠已懷孕,經手人是馬明等傳聞。

為免不實傳聞繼續發酵,甚少回應「緋聞」的馬明忍不住開腔,擺明不滿意有人刻意添亂。他表示:「好唔想我個名拉埋一齊講,話我係第三者!」。

無端端被指有餡的唐詩詠更相當勞氣,在社交平台撰文:「出道那麼多年,寫了那麼多年,之後的時間,就給我一點寧願,好嗎?」,之後再「澄清」指「月經週期非常準確」,藉此否認懷孕傳聞。

不過,唐詩詠心情似乎還未回復平靜,稍後又再發文強調:「唔開心、憤怒、委屈,就是好好段練(鍛鍊)自己的時候」。

馬明與詩詠二人的「感情」,多年來處於「友情之上,戀人未滿」階段,更有指男方追求女方多年不果,唯有默默在女方身旁守護。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