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MIRROR三成員各自推新歌 江爗生自覺首歌最特別

Anson讚另兩位成員的歌好聽同時,對自己亦有信心。
MIRROR三成員各自推新歌江爗生自覺首歌最特別Anson讚另兩位成員的歌好聽同時,對自己亦有信心。AnsonKong(江熚生)和監製徐浩一起到電台為 ...




MIRROR三成員各自推新歌 江爗生自覺首歌最特別

Anson讚另兩位成員的歌好聽同時,對自己亦有信心。

Anson Kong(江熚生)和監製徐浩一起到電台為新歌《特登》宣傳。單飛出歌的Anson稱興奮和期待,由於與MIRROR另外兩位成員Anson Lo及Jer同日各自推出新歌,Anson認為外界會將他們比較,但他們3人卻沒有這樣想,各人也只有單純的想法。問到可覺他們的歌更好聽?他說:「我當然對自己有信心,但也感到他們的歌很好聽,也感到自己第一次單獨推出的作品滿意和開心,3人一起出歌大家可以分擔宣傳,之前慣了12人一起工作模式。我覺得自己首最特別,大家估不到我揀這曲風。」

Anson表示公司給他們很大自由度,由揀歌、MV拍攝等都可以自由選擇。他亦親自構思MV故事、取景地方,會有3個版本,分別是18分鐘微電影版、3分鐘版和跳舞版。他說:「本來MV是去台灣拍,但因疫情影響改為在香港拍,當初交故事給(經理人)花姐批核,推卻了我3、4個版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