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壹傳媒醜事:美政客聲援黎智英 外交部駐港公署斥反中亂港 #黎智英

黎智英離開警署時被記者包圍。壹傳媒黎智英涉嫌在2017年6月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男記者,以及涉參與去年831非法遊行,近日被警方上門拘捕並落案控告相關 ...




黎智英離開警署時被記者包圍。


壹傳媒黎智英涉嫌在2017年6月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男記者,以及涉參與去年831非法遊行,近日被警方上門拘捕並落案控告相關罪名。有美國參議員聲援,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周五(6日)再度發文,批評美國政客反中亂港,認為黎智英等人長期從事禍國亂港活動,罪證確鑿。


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議員早前表示,港府對黎智英等人採取法律行動是有「政治動機」;對此,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再次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批評相關言論顛倒黑白、荒唐無稽,充斥反中亂港的「政治動機」,包藏唯恐香港不亂的禍心,重申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對方的行為將注定失敗收場。


公署發言人表示,美政客對黎智英等人的禍國亂港活動,粉飾為「集會與言論自由的踐行者」;香港警方對涉嫌犯罪的黎智英等人採取行動,被對方顛倒黑白,誣衊是警方「濫用法律」,有「政治動機」,斥責美政客完全是賊喊捉賊。另外,美方又以《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威脅,充分暴露踐踏法治、為虎作倀的卑劣行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