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大灣區掃6單位】吳啟華月揼20萬 捧11歲女做網紅:她蠻有演戲天份 #吳啟華

14年,吳啟華與大陸女藝人石洋子結束七年婚姻,二人共同撫養十一歲女兒「豬豬」吳熙兒。有指過去不想女兒入行的吳啟華,最近改變主意,批准她開設微博帳戶,並 ...






14年,吳啟華與大陸女藝人石洋子結束七年婚姻,二人共同撫養十一歲女兒「豬豬」吳熙兒。有指過去不想女兒入行的吳啟華,最近改變主意,批准她開設微博帳戶,並支持她拍微電影,向網紅之路進發。

雖然豬豬一直交由居住在長春的外婆照顧,但吳啟華非常照顧她及前妻,有指他不單月付六萬元人仔作贍養費,連同給前外母的生活費,以及女兒各項開支,每月約花廿萬人仔。

難怪早已賺到盤滿缽滿的吳啟華,自爆仍要努力工作︰「我手停口停,好大棚人要養,父母、個女、外母同前妻,贍養費好貴!」

有前夫養,全無經濟壓力的石洋子扮靚、P圖放微博度日。豬豬深受母親影響,自小愛扮靚,年紀小小已狂P圖。

雖然吳啟華曾表示不想女兒太早入行,但豬豬一心想做網紅,早前開了一個微博賬戶,不時放P圖靚相上微博。充滿表演慾的她,更在微博大晒琴技和化妝心得,短短時間已吸納逾二千五百個粉絲。

有指吳啟華更大力支持女兒拍微電影,早前石洋子將豬豬拍微電影的花絮放上網,她對着鏡頭表現淡定,有乃父之風。

事實上,吳啟華亦曾讚她說:「女兒小時候有跟我一起拍過戲,她蠻有演戲天份,在四五個月大的時候就會做很多表情。」

雖然女兒和前妻使費大,但吳啟華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更在內地開設連鎖抹茶店和火鍋店。他在港自置二千多萬豪宅居住,前年更一口氣在大灣區掃了六個單位,名副其實是富爸爸。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4

+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