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全智賢:邊個至係廣告天后?喬妹晒腿吸金撼全智賢 #全智賢 #喬妹 #宋慧喬

同樣38歲的韓國靚媽全智賢與回復單身的女星宋慧喬,一直深受廣告商及消費者喜愛,二人各自接拍的廣告亦從未間斷地更新,即使二人均出道廿年,依然是當今兩大廣 ...






同樣38歲的韓國靚媽全智賢與回復單身的女星宋慧喬,一直深受廣告商及消費者喜愛,二人各自接拍的廣告亦從未間斷地更新,即使二人均出道廿年,依然是當今兩大廣告天后。


最近二人分別代言的服飾與鞋履品牌再有新照曝光。向來身材弗爆的全智賢在廣告中大晒身體柔軟度,展示多個伸展的動作,盡騷纖腰!


至於喬妹則穿上短褲sell鞋。全智賢身高1.73米,而喬妹只有1.61米,但二人同樣於廣告中大晒修長美腿,一樣咁吸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