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試過手機裝定位追蹤男友 蘇慧恩呻沒意思 #Ophelia #蘇慧恩

蘇慧恩過往經歷令她不信任男友。
試過手機裝定位追蹤男友蘇慧恩呻沒意思蘇慧恩過往經歷令她不信任男友。蘇慧恩為新派台歌《我最想》宣傳,她自爆被監製罵對愛情傻得盲目又儍又痴,說:「監製罵我 ...




試過手機裝定位追蹤男友 蘇慧恩呻沒意思

蘇慧恩過往經歷令她不信任男友。

蘇慧恩為新派台歌《我最想》宣傳,她自爆被監製罵對愛情傻得盲目又儍又痴,說:「監製罵我在愛情盲目會累自己,對男仔要如扯線風箏識收識放,別人才懂得珍惜,還要表現得不太緊張。」

蘇慧恩稱曾經歴多次情變,從此不信男友,因而面對愛情,會對另一半會極為緊張:「我經歴過被另一半背叛,之後便不再信人,試過在男友電話裝定位裝置,追蹤了他一年,其實追蹤男人真是沒有意思,因為很多男人都有兩部電話,聲稱一公事、一私用,但好多時用來識女仔。他放下一部電話你也不會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