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楊冪:慳家減少請助手 楊冪筷子腿藏防塵奶茶 #楊冪

楊冪錄影節目時被揭私藏奶茶…內地電視劇女王楊冪向來節儉,開工帶助手都是一個起兩個止,相比同級女星帶成隊兵錄影真係好巴閉,人哋要乜有乜,叫一聲眾助手即時 ...




楊冪錄影節目時被揭私藏奶茶…


內地電視劇女王楊冪向來節儉,開工帶助手都是一個起兩個止,相比同級女星帶成隊兵錄影真係好巴閉,人哋要乜有乜,叫一聲眾助手即時遞上,反觀楊冪就要多照顧自己了。


在錄影綜藝節目時,楊冪最矚目筷子經常成為焦點,今次就發現她的腳邊放了一杯奶茶,由於節目錄製時間長,她每次入廠都會給自己準備一點飲料,挑選放奶茶的位置都是她自己揀的。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奶茶的杯上放了一張紙巾,用途是防塵,就連吸管都有紙巾包裹,這些小動作可發現楊冪為人多細心。


另外,由楊冪孭飛的重頭電視刻《謝謝你醫生》復工失敗,由於冠狀肺炎肆虐,該劇主景在醫院,故申請遲遲無法得到批准,劇組已經解散,復拍時間未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