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兩強打對台】《一日三餐》硬撼《The King》

《一日三餐》與《The King》將打對台。
【兩強打對台】《一日三餐》硬撼《TheKing》《一日三餐》與《TheKing》將打對台。韓國男神李敏鎬退役後復出之作《TheKing:永遠的君主》將 ...




【兩強打對台】《一日三餐》硬撼《The King》

《一日三餐》與《The King》將打對台。

韓國男神李敏鎬退役後復出之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本月24日播出,粉絲期待已久。劇組今日再公開新劇照,李敏鎬飾演的皇帝李袞和金高銀多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在圖書館相遇場景。

另外,韓國綜藝大神羅英錫PD的長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系列,新一季的漁村篇明日(10日)首次錄製,今輯亦由元老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出演。

一個粉絲期待已久男神復出之作,一個自2015啟播後持續高收視綜藝,前者率先於下周五(17日)晚上9時首播,後者則遲一周於24日晚同時段播出,定揭收視之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