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冇句真話】逐個講咩時候最靚仔 ERROR取消本月粉絲聚會 #ERROR

ERROR為新歌到電台宣傳。
【冇句真話】逐個講咩時候最靚仔ERROR取消本月粉絲聚會ERROR為新歌到電台宣傳。ERROR四位成員到電台為新歌《我們很帥》宣傳。他們表示,新歌將四 ...




【冇句真話】逐個講咩時候最靚仔 ERROR取消本月粉絲聚會

ERROR為新歌到電台宣傳。

ERROR四位成員到電台為新歌《我們很帥》宣傳。他們表示,新歌將四位成員的帥氣都寫在歌詞內,像懶人包一樣,大家聽完便會知道。問到各成員帥在那方面?梁業(肥仔)稱,認真的男人是最吸引人的。而他自覺,每當自己在進食時的模樣就是最帥,往往能吸引別人和他一起吃。

保錡則稱,自己認真的時候最帥,他說:「我有認真一面呢!但真的比較少,哈哈!(有人出錢買你的帥嗎?)做鴨嗎?其實我也想做牛郎,哈哈!」郭嘉駿稱,自己講廢話時是最帥的,他可以連續數小時不停講廢話,自己又控制不到。他說:「如果要姜濤玩網上直播,相信5分鐘後他便要開始跳唱,但我連續講幾小時廢話也不用跳唱呢!」三位成員不約而同指何啓華(Dee)給二氧化碳是是最帥的,有點似張國榮。不過,何啓華尷尬地說:「每到夜晚我便攬着大樹狂吸。哈哈!」此外,他們原本在3月時舉行粉絲聚會,但因疫情關係延至四月中,不過現在決定取消。他們說:「粉絲聚會其實是我們將於六月推出的節目《ERROR自救TV》內的一部分,我們要除下口罩對着台下的粉絲唱歌,公司認為極度危險所以要取消。而這節目是描述ERROR成員的育成計劃,講述4人自我成長及進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