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無工開大屋搬細屋 羅霖爆次子為女友留美取消返港 #羅霖

羅霖幾個月冇工開損失6位數收入。
無工開大屋搬細屋羅霖爆次子為女友留美取消返港羅霖幾個月冇工開損失6位數收入。羅霖、李芷菱及葉家寶為宗教團體向市民派發200份抗疫包,葉家寶表示跟機構合 ...




無工開大屋搬細屋 羅霖爆次子為女友留美取消返港

羅霖幾個月冇工開損失6位數收入。

羅霖、李芷菱及葉家寶為宗教團體向市民派發200份抗疫包,葉家寶表示跟機構合作開設「人生熱線」,讓心靈空虛及受疫情影響的人使用,又指母親節會發動「真的愛你全城大合唱」,向醫護人員致敬,但強調大家毋須聚集,只會相約同一時間做這個行動。他說:「政府第二輪抗疫基金,演藝界未有受惠,但幕前幕後無工開好耐,希望可以擴大資助範圍。」

羅霖笑言也需要致電「人生熱線」,因1月中開始無工開已損失6位數(以十萬計),加上為兒子交學費,酒業及美容生意受打擊,不過大家要忍耐,亦應正面去想,身體健康是最大福氣。她說:「依家忙緊搬屋,因為要開源節流,所以大屋搬細屋。」



羅霖坦言最失望同難過是辛苦4年,原本次子5月在美國畢業,雖然買了機票也要取消。由於次子想完成課程,於是處於美國,但笑指對方留在當地最大原因為了女友。她說:「他女友是美籍的德國及日本混血兒,我同她試過視像通話,好開朗同正面又心地好的女仔。(恨飲新抱茶?)係呀!恨到流口水,好難得仲找到好女仔,我叫老二(次子)千忻唔好亂發脾氣!我唔介意兒子早婚,可以睇少個。」她透露已將過百個口罩寄給身處美國的次子,可使用3、4個月,當地有排華情況出現,又認為美國總統輕視疫情欠缺誠信,大讚中國政府處理得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