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莊錠欣:《On Call》莊錠欣「變髮」望唔慣 7萬網民撐女神 #女神 #莊錠欣

其實又唔係好似!現在成為韓國女團CLC成員之一的莊錠欣(Elkie),因無綫近日深宵熱播Elkie十五歲時的舊作《OnCall36小時II》,成為粉絲 ...




其實又唔係好似!


現在成為韓國女團CLC成員之一的莊錠欣(Elkie),因無綫近日深宵熱播Elkie十五歲時的舊作《On Call 36小時II》,成為粉絲及網民的熱話,大讚當年未成年的她清純如水。愈大愈靚的Elkie一直保持中間分界的長髮造型,直至近日終於「變髮」,剪了空氣瀏海。


突然「變髮」的Elkie明顯不適應,在instagram網晒大頭照,似乎想收集各方粉絲的意見外,更以韓文及英文留言,說要為瀏海紀念作自拍,又說自己仍未習慣新髮型。超過七萬名網民幾乎一面倒狂冧狂呵,盛讚新髮型好看如天使般美,更有網民指她「變髮」後似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