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細細個學P圖】每月科水20萬 吳啟華捧11歲女做超級網紅 #吳啟華

現年55歲吳啟華近年主力北上搵人仔,6年前他和細自己21年的大陸嫩妻石洋子離婚後,對前妻和女兒吳熙兒(小豬豬)依然照顧有加,有指他不但每月付6萬元人仔 ...




現年55歲吳啟華近年主力北上搵人仔,6年前他和細自己21年的大陸嫩妻石洋子離婚後,對前妻和女兒吳熙兒(小豬豬)依然照顧有加,有指他不但每月付6萬元人仔作贍養費,由於女兒交由石洋子母親照顧,吳啟華負起女兒的供書教學費之餘,亦要額外給石媽媽生活費,所有費用加埋,每月約需20萬元人仔。

11歲的小豬豬正踏入青春期,生得標緻且外型比同齡小朋友早熟,她不時跟韓國藝人化妝扮靚靚,並將美圖相放上微博,而媽咪石洋子亦特別為女兒開了一個微博賬戶,經常將女兒美圖相貼上網和網民分享。而充滿表演慾的小豬豬,在微博大晒琴技和化妝心得,其微博短短時間已吸納超過2,500個fans。

現時武漢疫情嚴重,吳啟華工作無可避免大受影響,不過有指他為打造囡囡成為超級網紅,不單繼續「科水」,還大力支持她拍微電影,早前石洋子便將女兒拍攝微電影片段放上網,只見片中小豬豬對着鏡頭毫不怯場,看來注定食娛樂圈這行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今年只得11歲的小豬豬, 幾乎張張相都化妝P圖,外型明顯比同齡小朋友早熟。(微博圖片)


吳啟華十分疼錫女兒,雖然不是同住,但一有時間便帶她出國旅遊。(微博圖片)


石洋子為打造女兒成為明日之星,不但為她開設微博賬戶,早前還讓她拍攝微電影。(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小豬豬細細個已學韓國藝人化妝。(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充滿表演欲的小豬豬,公開表演時亦沒有怯場。(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