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張振朗:心急搵食出事!張振朗歎米線變啃「牛肉乾」 #張振朗

張振朗破戒食米線!唔怕身形走樣藝人張振朗近年劇接劇,他曾表示要保持爆肌身形而減少食量,更加因為要開工而沒時間往健身,只好靠忍口來Keepfit,而連日 ...




張振朗破戒食米線!唔怕身形走樣


藝人張振朗近年劇接劇,他曾表示要保持爆肌身形而減少食量,更加因為要開工而沒時間往健身,只好靠忍口來Keep fit,而連日來為新劇《踩過界II》趕拍的他,日前為了最愛的麻辣米線而「失守」兼「失財」。


當日下午四時許,他於九龍塘工作後便匆匆驅車離開直駛大角咀,見他於附近四處兜圈尋找車位,但兜足十分鐘亦未能成事,遂把座駕停泊於街頭,更一臉心急下車,步往該處商場搵食,但其愛車泊低不足兩分鐘即被警員抄牌。


半粒鐘搞掂大碗米線


戴上帽的張振朗沿途被不少途人認出,但他卻顯得十分避忌拉低帽子,並步入了便利店購買零食,及後他遇上一對男女友人,三人寒暄一會後他便入了著名連鎖米線店醫肚,甫坐下已急不及待點了大碗米線及飲品,還一口二用邊食邊講電話,似乎是向女友楊偲泳報到,速食半個多小時後他已極速埋單離開,並箭步折返往取車,始發現已被抄牌,見他一臉無奈「閃電手」取下罰單後隨即開車閃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