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一哭二鬧】三上悠亞被陸民翻舊帳抵制 轉頭又色情留言:我一滴都不剩了 #三上悠亞

【一哭二鬧】三上悠亞被陸民翻舊帳抵制轉頭又色情留言:我一滴都不剩了21分鐘前一哭二鬧三上悠亞,作為日本「愛情動作片」佼佼者,應該人人欽敬,無人不識吧! ...




  • 【一哭二鬧】三上悠亞被陸民翻舊帳抵制 轉頭又色情留言:我一滴都不剩了
  • 21分鐘前




一哭二鬧三上悠亞,作為日本「愛情動作片」佼佼者,應該人人欽敬,無人不識吧!

是咁的,大陸網民或許是受武漢肺炎影響,沒有活動、節目以致過於空閒。加上最近泰國網民就台灣問題,與大陸網民發生罵戰。然而大陸一方屢戰屢敗,又不忿泰、台、港三地網民結成「奶茶聯盟」,於是玻璃心突然自動波爆開,並轉向針對日本女生三上悠亞,翻她「珍珠奶茶照片」舊帳,說要抵制她的作品。

事源上年4月,三上悠亞到台灣工作,其後在個人社交網站貼出珍珠奶茶的照片,並發文說:「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國家」二字出了事,之後三上悠亞把「國家」改為「地方」也於事無補,繼續被大陸網民留言攻擊,什麼「國家面前無女神」、「再不看你的片了」等等,說得好像他們都看正版一樣,嚇死人了。

一年後的最近,或許受到「奶茶聯盟」刺激,大陸網民又針對上述事件發難,又要求三上悠亞把發文中的台灣旗emoji,改為中國國旗emoji,但三上悠亞並沒有照做,更得到港、台網民護航說:「不用擔心得罪支N,他們嘴巴說說,身體還是會努力支持你的。」「全世界也只有NMSL(你媽死了)共和國的人民,會以罷看盜版來強逼他人去遷就他們的玻璃心。」

中國國情都被外界看透了,果不期然,很多簡體字使用者、疑似大陸人,一邊廂翻舊帳說抵制,另一邊廂則繼續在三上悠亞發布到網上的最新性感照片中留言,而且都是身體很誠實的那種留言:「穿了衣服认不出来。」「姐姐放过我吧,我真的一滴都不剩了。」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6

+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