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全智賢減租抗疫疑造假 所屬社卸責管理公司 #全智賢

全智賢之前宣佈減租外,也有捐1億韓圜助抗疫。
全智賢減租抗疫疑造假所屬社卸責管理公司全智賢之前宣佈減租外,也有捐1億韓圜助抗疫。38歲韓國女神全智賢因體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收入的租戶,早前加入「善 ...




全智賢減租抗疫疑造假 所屬社卸責管理公司

全智賢之前宣佈減租外,也有捐1億韓圜助抗疫。

38歲韓國女神全智賢因體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收入的租戶,早前加入「善良出租人」運動,以入住其持有之首爾江南區大廈的租客,獲減免3、4月份的10%租金。

不過近日有媒爆料指,最終並非所有租戶獲得減租,與全智賢早前公佈的信息有出入,懷疑全智賢方誇大善舉。據報全智賢在三星洞、論峴洞及二村洞均持有物業,但只有位於三星洞大樓內的一間店舖,及論峴洞大樓內的兩間店舖獲得除去政府資助後的5%租金減免。

還有匿名人士爆料,提供減免的原因其實是擔心店舖空置,疑似選擇性減租。據悉,論峴洞的大樓一樓及地庫分別有A、B及C商舖,當中只有較大機會空置的A舖位獲得租金減免,B舖位未獲減租,C舖位則處於空置狀態。亦有消息指論峴洞的大樓實際上是由全智賢的父母代為管理。

對此,全智賢所屬社今日(17日)回應表示:「早前關於全智賢物業減租的新聞報道有誤,不過因為中間管理者的失誤確實造成某些商戶未獲得減租,現在已為有關商戶安排減租,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度過難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