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楊冪:楊冪粉絲入侵魏大勛微博 Po劉愷威深吻照 #劉愷威 #楊冪 #魏大勛

楊冪粉絲在魏大勛微博Po咗楊冪同劉愷威深吻相,行動耐人尋味…內地女星楊冪和香港製造劉愷威離婚己有一年多時間,與她經常傳緋聞的31歲內地小鮮肉魏大勛,其 ...




楊冪粉絲在魏大勛微博Po咗楊冪同劉愷威深吻相,行動耐人尋味…


內地女星楊冪和香港製造劉愷威離婚己有一年多時間,與她經常傳緋聞的31歲內地小鮮肉魏大勛,其微博昨日Po了由王大陸為自己拍的照片,配文:「長腿小魏!」


出奇地這個微博甫文竟然有楊冪的粉絲留言,並Po出其偶像跟前夫劉愷威之前的接吻相,有點耐人尋味。


今次算是魏大勛與楊冪再傳戀情後首次更新社交狀態,但卻有楊粉於留言框內甫緋聞女友與前夫的咀嘴相行為,看來這段不被看好的戀情,再衝擊到楊粉,認為女神和魏大勛的「戀情告急」,隨時有驚人發展要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