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馮盈盈:馮盈盈釣到金龜?鄭衍峰被踢爆原來冇米 #鄭衍峰 #馮盈盈

傳盈盈新歡鄭衍峰有米,但被踢爆原來......前港姐冠軍馮盈盈去年與十優醫生男友鍾文浩(寶寶)分手後,近日被傳與暗撻大隻主播鄭衍峰,雖然盈盈把60萬靚 ...




傳盈盈新歡鄭衍峰有米,但被踢爆原來......


前港姐冠軍馮盈盈去年與十優醫生男友鍾文浩(寶寶)分手後,近日被傳與暗撻大隻主播鄭衍峰,雖然盈盈把60萬靚車讓男方任揸,似有倒貼之嫌,但就被爆原來男方家底豐厚,在溫哥華長大及讀大學,其父更是飛機工程師。


不過有讀者爆料,反指鄭衍峰在溫哥華的家人居住在列治文區的公屋,其母早年於該區一電器店做售貨員,至於其父亦非工程師,而是航空公司工程部的維修人員。


對於被質疑出身富裕家庭,鄭衍峰回覆東網說:「關於屋企嘢唔想多講唔好意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