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狗咬狗命案】女狗主抽繩制止變吊頸 涉虐畜被控兩宗罪! 被貴婦狗失控狂咬 松鼠狗當場吐血慘死

【狗咬狗命案】女狗主抽繩制止變吊頸 涉虐畜被控兩宗罪! 被貴婦狗失控狂咬  松鼠狗當場吐血慘死|時事新聞台
【狗咬狗命案】一名女網民日前上傳兩段影片報料,炮轟一名中年女狗主無好好管教自己的狗隻,縱容其貴婦狗咬傷其他犬隻,其後更狂性大發,失控撲咬自己同伴松鼠狗 ...




【狗咬狗命案】一名女網民日前上傳兩段影片報料,炮轟一名中年女狗主無好好管教自己的狗隻,縱容其貴婦狗咬傷其他犬隻,其後更狂性大發,失控撲咬自己同伴松鼠狗。慌亂中女狗主企圖分開兩狗,結果一時心急抽繩制止令松鼠狗一度被「吊頸」,最後狗狗送院不治。事後有網民得悉松鼠狗斃命、貴婦狗被人道毁滅,群起批評女狗主不負責任及虐畜,女狗主亦被控兩宗罪,包括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殘酷對待動物」兩宗罪!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影片截圖



【狗咬狗命案】女狗主抽繩制止變吊頸 涉虐畜被控兩宗罪! 被貴婦狗失控狂咬 松鼠狗當場吐血慘死

西貢獅子會日前發生一宗狗咬狗恐怖命案,令全城震驚!網上其中一段長約2分18秒的影片顯示,一名女狗主在男伴陪同下帶同3狗散步,女狗主拖着一隻黑色貴婦狗和一隻白色松鼠狗,男伴則拖着另一條啡色狗隻。在西貢獅子會附近放狗時,與其他狗主發生口角,分別拿出手機互拍對方,當時其他狗主指責該名中年婦縱容其貴婦狗咬傷其他犬隻,卻惡人先告狀,「妳隻狗咬我隻狗呀!仲喺度影人哋,妳係咪有病呀?」該女狗主則反駁:「妳隻狗衝埋嚟吖嘛!」

狗咬狗
中年婦人與其他狗主發生口角,並拿出手機反拍他們,稱要「公審」他們。(影片截圖)

雙方爭執期間,貴婦狗已瘋狂狂吠,企圖撲向其他人,其後更發狂突然攻擊同伴松鼠狗,咬住其頸部不放。初時眾人仍未知事態嚴重,指責該女狗主:「妳睇下佢?自己狗都咬呀!」但眼見貴婦狗未有放口跡象,地上更沾滿鮮血,附近狗主見狀陸續加入指罵,但可見松鼠狗已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中年婦人其後施然將其抱走。



狗主

突然,貴婦狗發狂攻擊同伴松鼠狗,咬住其頸部不放。(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大媽眼見貴婦狗緊咬松鼠狗後將2狗抽起,企圖制止貴婦狗的惡行。(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中年婦人眼見貴婦狗緊咬松鼠狗後將兩狗抽起,企圖制止貴婦狗的惡行。(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狗咬狗

最後松鼠狗倒地吐血,奄奄一息。(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襲擊片段網上瘋傳,有義工表示得悉松鼠狗被送往診所後證實不治,涉事的貴婦狗亦須被人道毀滅,群起撻伐該女狗主人不負責任及「虐畜」。原來事發前,女狗主的貴婦狗亦曾意圖咬傷其他犬隻,其他狗主指她並未有阻止,更用手機拍攝他人,因此遭多名狗主聲討。拍攝相關片段的片主在(14/4)日凌晨,亦有親往警署報案。最新消息指女狗主亦被控兩宗罪,包括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殘酷對待動物」兩宗罪!



影片於網上廣傳後,李婦事後辯稱其黑色貴婦狗因失明而具攻擊性,且指摘其他狗主容許狗走近牠自招襲擊,及後又承認是次事件是該貴婦狗第四次襲擊其他狗隻,自己因無法原諒牠「咬死兄弟」而把牠人道毁滅。自己更發文表示傷感。

狗主

對於連失兩愛狗,李婦發文表示傷感。(圖片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