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大台視后倒戈】胡杏兒拍ViuTV劇《熟女強人》 演失婚性治療師 #TVB #Viu #ViuTV #大台 #胡杏兒 #視后

【大台視后倒戈】胡杏兒拍ViuTV劇《熟女強人》演失婚性治療師26分鐘前大台「2010年代五大當家花旦」之一的胡杏兒,2015年離巢無綫前,不時傳出她 ...




  • 【大台視后倒戈】胡杏兒拍ViuTV劇《熟女強人》 演失婚性治療師
  • 26分鐘前




大台「2010年代五大當家花旦」之一的胡杏兒,2015年離巢無綫前,不時傳出她被TVB冷待,所以有意往外闖的消息。

時至今日,胡杏兒已是兩孩之母,這位大台視后,拍劇不多,就算拍,也在大陸拍。不過,香港觀眾有福了,她終於再拍港劇,但不是回娘家與TVB合作,而是倒戈到愈來愈有成績的ViuTV拍新劇《熟女強人》。

此劇監製為伍健雄,亦即在外國各大電影節獲獎的《墮落花》的監製。伍監製表示胡杏兒是他一直很欣賞,以及很想合作的女演員,而現實中的杏兒是位幸福少奶,劇中角色卻是與前夫爭撫養權的性治療師,兩者落差很大很有挑戰性,再加上是杏兒產後復出首部劇集,戲內戲外都充滿吸引力,所以特別高興請到杏兒參與演出。

同樣地,胡杏兒亦對外說很喜歡拍這種女性為主的題材,而性治療師、女強人遇上婚姻失敗繼而質疑自己的這種矛盾,令杏兒覺得很有挑戰性,還可以與吳家麗、何珮瑜、吳千語等極少機會合作的對手演戲,覺得很新鮮。

大台視后也倒戈,想必很多大台擁躉也會因胡杏兒之名而轉台。其實,最近ViuTV的節目頗強勢,《二月廿九》、《美女郊遊遊》等都是話題十足又有收視的作品,音樂節目《Chill Club》更加是疊馬,關心研、趙學而、鄭敬基、李幸倪、傅佩嘉、林欣彤、李彩華、AGA、小肥、吳浩康、鄧健泓、鄭融、盧巧音、陳奐仁等等,都是出名的、過去與TVB有關係的,現在竟全都現身ViuTV。要趕上隔離台《流行經典50年》,也不是沒可能。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