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滑雪MV】老闆陳奕迅睇到笑不停 郭偉亮邊跳崖邊咪嘴夠變態 #Eric Kwok #郭偉亮 #陳奕迅

葉佩雯爆老公屁股撻到瘀黑好心痛;Eric就爆老闆笑不停。
【滑雪MV】老闆陳奕迅睇到笑不停郭偉亮邊跳崖邊咪嘴夠變態葉佩雯爆老公屁股撻到瘀黑好心痛;Eric就爆老闆笑不停。郭偉亮(EricKwok)與老婆葉佩雯 ...




【滑雪MV】老闆陳奕迅睇到笑不停 郭偉亮邊跳崖邊咪嘴夠變態

葉佩雯爆老公屁股撻到瘀黑好心痛;Eric就爆老闆笑不停。

郭偉亮(Eric Kwok)與老婆葉佩雯(Grace)到電台宣傳新歌《Ripboy》,是Eric加盟陳奕迅公司的頭炮,也是他相隔6年的新作,難怪他大呻緊張。

Eric透露新歌結合了他最愛的唱歌與滑雪,MV更拍足一年,兩訪北海道才完成,「我要首次挑戰跳崖及花式滑雪,跳鐵通撻足3日,每日撻十幾廿次,如果冇墊Pad實骨裂,今次真的差點粉身碎骨,死咁滯!」Grace坦言看到老公臀部的大撻瘀黑感心痛,拍攝花式動作時更不敢留在現場看,但看了多次片段後又想笑。她說:「我除了負責梳頭化妝,老公更要我負責航拍部份,第一日練習已炒機,幸好借來的航拍機沒壞掉。」

Eric又指「老闆」陳奕迅看過MV後笑不停,又著他拍得再勁一些,但自覺已拍得夠黐線,除了是香港首支「滑雪MV」外,自己更要邊跳崖邊咪嘴,相信已夠變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