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寧做打女多過行性感 談善言若全裸演出將先斬後奏

譚善言話劇本吸引可考慮全裸演出。
寧做打女多過行性感談善言若全裸演出將先斬後奏譚善言話劇本吸引可考慮全裸演出。談善言為主演的新劇《打天下》於晚上首播,中午她到電台宣傳,直言心情好緊張、 ...




寧做打女多過行性感 談善言若全裸演出將先斬後奏

譚善言話劇本吸引可考慮全裸演出。

談善言為主演的新劇《打天下》於晚上首播,中午她到電台宣傳,直言心情好緊張、因不知觀眾反應。提到劇中打戲連場,談善言稱的確要由頭打到尾,每星期最少有一大一細打兩次,本身沒有空手道功夫底子,多得監製歐錦棠不介意從頭訓練她;至於沖繩的一幕凌空訓身飛踢是其中一個很容易受傷的高難度動作,不過她也很想向打女路線進發。

對有報道稱讚她演戲時能不靠身體和打扮而散發性感,談善言自言寧做打女多過性感女,不過有人欣賞當然開心,相信是因在《非份熟女》電影中跳過鋼管舞,在劇本及多方面配合才得到稱讚。問到可接受全裸演出?她稱只要劇本吸引都會考慮,亦有機會先斬後奏拍畢才跟家人說,因知道父母會尊重和相信她的決定,只是也會擔心她的想法和心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