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早過前度有新歡】馮盈盈撻著娛樂新聞大隻主播 秘密拍拖3個月 #馮盈盈

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甫出道新聞多多,就連跟男友買樓同居都坦誠公開,言論大膽更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去年12月,她公開表示跟醫生男友相見好同住難,並在社 ...






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甫出道新聞多多,就連跟男友買樓同居都坦誠公開,言論大膽更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去年12月,她公開表示跟醫生男友相見好同住難,並在社交平台宣佈分手,不過兩人再見亦是朋友,會繼續支持對方。

日前,前度被拍到跟長髮新女子在白泥欣賞日落,對此,馮盈盈亦大方祝福前度。



事實,馮盈盈比前度更早有着落。據知去年11月,馮盈盈跟一班後生仔飛溫哥華拍《後生仔傾吓偈》特輯,在當地土生土長的鄭衍峰帶全組人周圍去,兩人因而開始熟稔。未幾,馮盈盈回復單身,沒多久,有人目睹他們行街睇戲。

去年12月31日大除夕,馮盈盈已經相約鄭衍峰一起慶祝倒數迎新年。

兩人在當日收工後,孖住到超巿買食物,可能不想戀情太快曝光,兩人均戴上口罩,而男方更換上白色外套。買食物後,馮盈盈未有即時離開,站在一角打電話。原來同在超巿買了一包食物的鄭衍峰靜靜殿後,一直跟在她身後,不過兩人全程保持八至十個人身位,仿如陌路,但最後都是朝停車場方向走人。

正在熱戀階段,兩人的親密舉動又怎逃得過幕後人眼。原來,《後生仔傾吓偈》專為馮盈盈炮製的「SPEED DATING單身派對」,當中邀請了九位小鮮肉向她示愛,由女神揀出最佳男友,而馮盈盈亦豪不避嫌,提議監製搵男友鄭衍峰做其中一個小鮮肉。

當日在節目中,鄭衍峰明顯比其餘八位小鮮肉有備而來,其中一封給馮盈盈的公開書:「盈盈女神敬啟者,細佬鄭衍峰在下,6歲開始鍾意隔離同學仔,當時仲係怕醜仔,16歲開始拖人手仔,咁多年來被人飛過,又飛過人,終於明白愛情真諦。就係要愛女朋友,寵女朋友,錫女朋友,最緊要氹女朋友。行年28,仲係一支公,希望盈盈女神收我為你條仔,必定每天愛你多一些。」鄭衍峰在節目中真情表白。

越聽越甜的馮盈盈,更即場漏口風,指鄭衍峰知道她喜歡周星馳,將電影《賭俠》其中一段對白重新包裝成為示愛內容。

鄭衍峰在節目中又指一般人以為女神多人追,其實剛相反,所以要追女神,似難實非難,所以這位具備女神要求另一半條件的鄭衍峰:包括靚仔、幽默感,彈性返工時間,隨時可以陪女朋友,能夠輕易攻陷女神的城堡。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