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鄭衍峰證公器私用 馮盈盈爆與主播暗撻3個月 #馮盈盈

馮盈盈被指欽點鄭衍峰合作節目。
鄭衍峰證公器私用馮盈盈爆與主播暗撻3個月馮盈盈被指欽點鄭衍峰合作節目。馮盈盈去年底突然宣佈與拍拖4年已同居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日前才 ...




鄭衍峰證公器私用 馮盈盈爆與主播暗撻3個月

馮盈盈被指欽點鄭衍峰合作節目。

馮盈盈去年底突然宣佈與拍拖4年已同居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日前才爆出Martin疑有新歡,原來盈盈還要快手,被爆跟28歲娛樂聞主播鄭衍峰已暗撻3個月。

盈盈被指去年11月跟《#後生仔傾吓偈》大隊到加拿大拍特輯時,由在當地長大的鄭衍峰帶隊,二人開始熟稔。最近在節目中有個「盈盈的單身派對」環節,節目組按排了鄭衍峰和丁子朗、余德丞等9名小鮮肉參與,有指鄭衍峰是盈盈向監製提議出演的一員。由於節目中二人有公主抱、托腿、戴住口罩餵食蝦條等親暱接觸,故有公器私用之嫌。

不過,鄭衍峰也在ig分享照片,留言:「九個男仔『溝』一隻…飢渴的FYY」,還爆料「fyy公器私用系列」。

馮盈盈與Martin宣佈分手4個月後已各自各精采。

馮盈盈與Martin宣佈分手4個月後已各自各精采。


鄭衍鋒

鄭衍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