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戀小鮮肉】馮盈盈暗撻爆肌新歡3個月 鄭衍峰表白︰收我為你條仔 #馮盈盈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向來敢言,作風坦率語出驚人,參選時已公開承認有位十優醫生男友Martin鍾文浩(暱稱寶寶),而盈盈亦在公開場合直接稱呼男友為寶 ...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向來敢言,作風坦率語出驚人,參選時已公開承認有位十優醫生男友Martin鍾文浩(暱稱寶寶),而盈盈亦在公開場合直接稱呼男友為寶寶,二人拍拖4年到談婚論嫁階段,並共同置業打算同居試婚,拒料相見好同住難,同居幾個月後情侶關係即觸礁,去年12月時馮盈盈傷心宣佈分訊,當時她在IG公開與前男友Martin 4年情玩完,之後還要繼續開工拍劇的馮盈盈,被傳媒追問分手事時,曾聲稱心情已平復,但轉頭即傷心過度爆喊。

二人正式甩拖後,事隔幾個月大家感情生活各自各精彩,本月初有《蘋果》讀者透過爆相爆片捕捉到馮盈盈前男友Martin已有新歡,手拖手一齊到流浮山下白泥睇日落。今日有報道爆馮盈盈在去年11月與一班後生仔飛溫哥華拍攝《後生仔傾吓偈》特輯,認識在當地土生土長的鄭衍峰,他作地主之誼做嚮導帶劇組周圍去,令兩人開始熟落,並萌芽戀情,又共同度過去年12月31日的除夕夜。新歡鄭衍峰現職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有大隻仔之稱的小鮮肉,閒時經常健身操肌,單看外表雖然皮膚白白書生型,但脫去上衣後一身爆肌,目測巨胸達43吋。

報道又指兩人進入熱戀期,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專為馮盈盈炮製一個「SPEED DATING單身派對」,安排九位小鮮肉向女神馮盈盈示愛,馮盈盈不避嫌提議監製找鄭衍峰做其中一位小鮮肉,在節目中鄭衍峰預備了一封情書給馮盈盈,內容提及到︰「16歲開始拖人手仔,咁多年來被人飛過,又飛過人,終於明白愛情真諦。就係要愛女朋友,寵女朋友,錫女朋友,最緊要o氹女朋友。行年28,仲係一支公,希望盈盈女神收我為你條仔,必定每天愛你多一些。」可以名正言順表白。事後鄭衍峰被問到和女神馮盈盈拍拖一事,他回應:「未睇報道,唔好意思,要了解番先。」而馮盈盈昨日在IG上載一張露腿相片,並留言︰「When hard times are over,will you take me out for a ride?(當困難的時間過了,你會帶我出去兜個圈嗎?)」不知是否有所暗示。

之不過,《蘋果》向馮盈盈求證此事,她支吾以對:「公司政策,唔方便回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馮盈盈昨日更新IG相片露腿留言。 (IG截圖)


成功追到女神。(IG截圖)


鄭衍峰上載工作合照後,曾有網民大讚他和馮盈盈相襯。(IG截圖)


鄭衍峰經常玩健身操肌。(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