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隱形老公」喺邊度】傳BB跟媽咪姓 楊思琦:我唔回應 #楊思琦

【「隱形老公」喺邊度】傳BB跟媽咪姓楊思琦:我唔回應2020-04-10現年41歲的楊思琦,今年2月誕下第二胎,但她口中溫柔備至的老公,始終不見蹤影。 ...




  • 【「隱形老公」喺邊度】傳BB跟媽咪姓 楊思琦:我唔回應
  • 2020-04-10




現年41歲的楊思琦,今年2月誕下第二胎,但她口中溫柔備至的老公,始終不見蹤影。

有指她因當年搭上吳帥,受盡指摘,所以大女卓穎出世時,為免要交代經手人身份,決定讓女兒跟她姓楊。這次她仍然希望將老公資料保密,兒子會與家姐一樣跟她姓。

不過,楊思琦身邊人表示,從未見過其老公的真面目,每次她總推說老公是圈外人,要保持低調。

有傳媒向她求證,兒子跟她姓一事,她並未有否認,只說:「我唔回應!」

事實上,她曾表示,人生中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生孩子,「以往的我弱不禁風,又怕痛,很膽小,但我還是做了兩次這樣勇敢的事,有勇氣就做到。」

談到圈外老公,楊思琦大讚:「認識現在的丈夫也是很隨緣,突然出現。他雖然是圈外人,但十分支持我的工作,只是會擔心我,叫我出外不要着涼,關心我健康狀況。他也覺得,如果這份工作是我所追求的,他也會放手讓我去做。」

超級低調,非常神秘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