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楊采妮:老公幫手湊孖仔 楊采妮把握時間做呢樣嘢 #楊采妮

平時要照顧兩位小朋友真係好忙碌!藝人楊采妮(Charlie)與邱韶智結婚多年,定居新加坡並育有一對孖仔,閒時相夫教子的她生活美滿,不過Charlie也 ...




平時要照顧兩位小朋友真係好忙碌!


藝人楊采妮(Charlie)與邱韶智結婚多年,定居新加坡並育有一對孖仔,閒時相夫教子的她生活美滿,不過Charlie也不時更新社交網,慰藉一班支持多年的粉絲,面對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新加坡確診個案也超過2千2百宗,日前還宣布停課兼「封城」,Charlie一家也乖乖宅在家,一星期外出一次買所需食物及用品,其餘時間則享受家庭樂。


每天要照顧小朋友也非常忙碌,尤其要陪精力無窮的小朋友玩,難得老公不用上班,Charlie便把同小朋友玩的機會「留給」對方,她把握難得空閒時間,趁機到廚房冲一杯大排檔港式奶茶,坐下來好好的回覆訊息,期間見老公同孖仔玩角色扮演,邱韶智扮八爪魚與孖仔玩得很開心,她回憶早前與孩子玩動物角色扮演的情景,小朋友叫她扮獨角獸的叫聲,與老公玩時就完全不同,故忍不住寫道:「同一個遊戲和母親玩跟和父親玩的方法真的很不一樣!」字裏行間似乎也有一點醋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