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尹光被取消20騷 損失無得計:最重要健康 #尹光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攝影:張明)廟街歌王尹光與「AO歌王」楊立門,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今晚於舉行網上音樂會,二人於觀塘進行直播演出。受疫情影響,尹光表示有近20個演出項目 ...




(攝影:張明)


廟街歌王尹光與「AO歌王」楊立門,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今晚於舉行網上音樂會,二人於觀塘進行直播演出。受疫情影響,尹光表示有近20個演出項目已取消,至於損失卻沒有計算,尹光說:「錢財身外物,最重要係健康,而家唱歌只係為興趣。」尹光透露最快要9月及11月才再舉行實體演出。尹光笑言不清楚自己是否首次進行網上直播音樂會,他說:「過往嘅演唱會唔知有冇直播,今次會唱超過1個鐘,可以任由點唱,我不嬲被人點慣。」

尹光與主持楊立門合唱及聊天,對於有甚麼不能說,尹光笑言:「粗口唔得,《少理阿爸》可以,首歌喺網上有過百萬點擊率,大家誤會以為係粗口,其實係好少理會爸爸嘅意思。」尹光表示,不明白現代人跟以前的人用語不同,他說:「以前話人衰到貼地,但而家貼地係好嘢,離地先係衰嘢。以前粵語長片都經常叫老竇、老母,但而家講老母就話你講粗口。」

採訪、攝影:張明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尹光(右)今晚與楊立門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


尹光指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被取消20場演出,最快都要到9月才會再有實體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