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瘦身秘笈】庭沼珉唔想做醜女激減22磅 柳仁英身形拍住全智賢 #全智賢

韓女星公開瘦身秘笈。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全民留在家抗疫,當中不少人身形走晒樣,不過有部份人就留在家中日日做運動,操出好身材。而韓國女星一向追求身材窈窕, ...




韓女星公開瘦身秘笈。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全民留在家抗疫,當中不少人身形走晒樣,不過有部份人就留在家中日日做運動,操出好身材。而韓國女星一向追求身材窈窕,最好身上沒有半點肥膏,所以她們都要密密諗計保持弗爆身材。

而近日正在韓國熱播的兩大韓劇《靈魂維修工》和《Good Casting》的兩位女星,她們為了keep弗,真的出盡法寶,更出動她們的殺手鐧秘笈,以最完美的身材來迎接炎炎夏日。在《靈魂維修工》中飾演舞台劇新星的31歲女星庭沼珉,她10年前憑韓劇《惡作劇之吻》打響知名度,不過當時她的身形比較肉感,因為擁有圓臉和粗腿而被封為「最醜女主角」。其後庭沼珉的起心肝減肥,每日吃一餐,為避免吸收過量卡路里,她會選擇韓食為主,因為食量減少,所以她就另外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及蛋白質等,以達到瘦身不瘦胸的效果。

同時庭沼珉亦會勤練瑜伽和Pilates,又會定期接受針灸治療,以改善體質,最終她花了一年時間,成功從52kg(約114.4磅)減至42kg(92.4磅),勁減22磅。

至於在《Good Casting》中飾演新手特工的柳仁英,有「神賜的身材」之稱的她多年來都保持住110磅的體重,因為她曾經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的死對頭,所以她曾獲讚身材不輸給女神全智賢。而柳仁英過去曾節食減肥,但卻發現沒有很大的成效。柳仁英決定養成運動習慣,還自爆靠「電」操肌:「我喜歡EMS運動(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透過微電流加速脂肪消耗和增加肌肉),只要花20分鐘就能完成。」同時她亦建議減肥人士戒掉消夜和零食、多喝水來維持身材。

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看《靈魂維修工》和《Good Casting》。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庭沼珉激減22磅。


因為擁有圓臉和粗腿而被封為「最醜女主角」。


《靈魂維修工》


柳仁英多年來都保持住110磅的體重。


在新劇中飾演新手特工。


柳仁英自爆靠「電」操肌。


柳仁英身形一直獲讚不輸給女神全智賢。


《Good Castin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