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綠帽俠」謝東閔換黃帽復工拍劇 神情呆滯似有心事 #爆相爆片 #謝東閔

謝東閔早前因前港姐女友朱智賢偷食人夫黎振燁而背負「綠帽俠」污名,雖然日前缺席新劇《七公主》的開鏡拜神,但原來連接兩劇的他已靜悄悄重新投入工作,昨日為新 ...






謝東閔早前因前港姐女友朱智賢偷食人夫黎振燁而背負「綠帽俠」污名,雖然日前缺席新劇《七公主》的開鏡拜神,但原來連接兩劇的他已靜悄悄重新投入工作,昨日為新劇《刑偵日記》開工拍外景。

昨日讀者馮先生透過《蘋果》的「爆相爆片」,透露在油麻地一間茶餐廳,見到謝東閔與傳出婚訊的袁偉豪拍新劇。讀者馮先生指︰「大約下午1點幾,我經過嗰頭,見到一班工作人員仲有臨記,跟住就見到佢哋兩個。」從馮先生拍的相片看,穿上黃色長袖衫及戴住黃色帽的謝東閔,正與戴眼鏡的袁偉豪步出茶餐廳,而謝東閔頸上還戴了一串疑是貝殼編織成的頸鏈,但他的神情有點像馬國明的「天然呆」,馮先生續說︰「我見到袁偉豪同佢傾緊偈行出嚟,但謝東閔個樣有啲呆,好似心事重重。」雖然已事過境遷,但女友被爆偷食人夫一事,難免一下子未能淡化。

自上月27日,女友朱智賢被爆偷食事件後,兩天後謝東閔大方陪女友朱智賢現身記者會交代事件。此後兩位當事人以及被冠「綠帽俠」的謝東閔,工作暫時叫停。其間謝東閔曾在社交網發文,尤其是黎振燁拖大肚妻出來當天,謝東閔鬧爆對方講大話。過了大半個月後,兩位當事人復工無期,相反「受害者」之一的謝東閔就率先復工,並連接兩部劇。他早前對傳媒表示,心情已平復,並以工作行先,更指自己必須堅強,事情就會變得更好。日前他更趁未開工,孖胡定欣、李施嬅等去行山,鍛煉身體之餘,也可以散散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讀者提供圖片 / IG圖片)


昨日謝東閔和袁偉豪為新劇開工拍外景,但謝東閔的樣子呆滯似有心事。(讀者提供圖片)


上月,女友偷食人夫事件曝光後,謝東閔陪對方開記者會,當時他的心情低落。(資料圖片)


日前他缺席新劇開鏡拜神,反而與李施嬅等去行山。(IG圖片)


日前袁偉豪慶祝39歲生日,更傳出他和女友張寶兒的婚訊。(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