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失婚都風騷】被轟冇阿嬌你算條毛 賴弘國神級回話晒EQ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賴弘國巧妙回應網民狙擊。
【失婚都風騷】被轟冇阿嬌你算條毛 賴弘國神級回話晒EQ賴弘國巧妙回應網民狙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今年3月簽下分居協議,自此阿 ...




【失婚都風騷】被轟冇阿嬌你算條毛 賴弘國神級回話晒EQ

賴弘國巧妙回應網民狙擊。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驚爆今年3月簽下分居協議,自此阿嬌變得低調,除祝母親節快樂外,直到慶祝Twins出道19週年,昨日她才喺IG更新動態向閨密阿Sa(蔡卓妍)回話,感性寫下:「希望我們的愛和友情一直不變直到永遠。」相反,賴弘國變得愈嚟愈高調,不時喺社交平台更新個人狀況,工作以外還有做gym、相約朋友飯局等,看來已走出婚變陰霾,重回正常生活。

尋晚賴弘國又喺IG大晒相約設計師好友飯聚合照,分享去食烤肉的相片,相中他擺晒甫士影相,心情不俗,但卻惹來網民狠批。有網友毫不客氣留言:「沒有啊(阿)嬌你算條毛!」EQ極高嘅賴弘國沒有避而不見,反而大方回應:「謝謝你的指教,我只是一個醫生,有除毛的需求歡迎諮詢」。

之後,陸續有網民出手,其中一人表示「好煩你哦!離婚了還每天出來刷存在感,炒作之王!」賴弘國則引用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名句反撃:「我思故我在—迪卡爾(笛卡兒)(1596-1650)」;有網民追問:「還有心情?」賴弘國續說「新不了情」;亦有問怎樣Happy gathering?他便答:「就是很Happy啊!」不過都有支持派,表示支持他,叫他做回你自己。

開心食好西。
開心食好西。
唔少網民大讚他好壯、好棒。

唔少網民大讚他好壯、好棒。


網上不時宣傳醫學美容生意。

網上不時宣傳醫學美容生意。
之前賴弘國與汪小菲歡聚。

之前賴弘國與汪小菲歡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