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為特輯開工 IG晒新相孖朴海俊「合照」 #夫妻的世界 #朴海俊 #金喜愛

金喜愛今日更新IG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雖然已於大前日播畢,不過JTBC將於本周五及六播出《夫妻 ...




金喜愛今日更新IG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雖然已於大前日播畢,不過JTBC將於本周五及六播出《夫妻的世界》特輯。

今日金喜愛更新IG,公開多張新相,透露是最後一次為《夫妻的世界》開工,粉絲就估計金喜愛今日去了錄製特輯的旁白,留言表示非常不捨劇集結束。公開的照片中,金喜愛更特別跟朴海俊的海報合照,未知二人之後會否再度合作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公開多張新相


跟朴海俊「合照」


透露是最後一次為《夫妻的世界》開工


估計是為特輯錄製旁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