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一隔26年】溫碧霞花仙形象 為疫情打氣歌拍3D MV #溫碧霞

【一隔26年】溫碧霞花仙形象為疫情打氣歌拍3DMV1小時前53歲溫碧霞(Irene),已有16年沒推出廣東新歌,她花心思選擇在明天「520」特別日子( ...




  • 【一隔26年】溫碧霞花仙形象 為疫情打氣歌拍3D MV
  • 1小時前






53歲溫碧霞(Irene),已有16年沒推出廣東新歌,她花心思選擇在明天「520」特別日子(諧音:我愛你),希望在疫情下,送上為大家發放正能量的打氣歌《Make You Smile》,等到頸都長的「海潮」忠粉,終於等到。

在疫情之下,Irene目睹很多人士氣低沉又傷感,她決定為此再度走入錄音室灌錄《Make You Smile》,希望給大家帶來陽光及笑容。MV後期製作亦不惜工本,如花仙的Irene在花花世界的3D效果下,既貫徹其女神形象,燦爛的色彩,亦有助心情。

Irene對MV效果非常滿意:「全個MV都被色彩鮮艷的鮮花包圍,希望大家睇到都被MV畫面感染到開心,笑著面對困境,困境好快就會過去。」自從94年在香港推出《情無後悔》大碟後,她相隔26年為疫情再推出廣東新歌:「好多香港歌迷催咗我好多年,佢哋等咗我16年啦!」

「520」首播新歌,而她孭飛突破演出的新片《墮落花》,在戲院重開下,亦定於5月22日首映,近日舉行了兩場優先場,口碑一致好評,不少觀眾大讚Irene演技,Irene有感而發:「《墮落花》係一部好多心機好有誠意拍攝的香港電影,亦係少有的女卧底題材,疫情已逐步穩定,希望政府快啲放寛限聚令,可以一家人或一班朋友開開心心坐埋一齊欣賞一部好電影,多啲觀眾支持香港電影票房。」

53歲,凍齡人辦。

婚姻修補後,她做回幸福女神。

3D MV,造型如花仙。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