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五味雜陳】翁虹台灣隔離3個月終返港 30年飛行老手大開眼界 #翁虹

(微博/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51歲翁虹和細兩歲CEO老公劉冠廷結婚13年,育有12歲囡囡「水晶」,一家三口定居台灣。自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後,以往經 ...




(微博/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51歲翁虹和細兩歲CEO老公劉冠廷結婚13年,育有12歲囡囡「水晶」,一家三口定居台灣。自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後,以往經常飛到大陸拍戲,或間中返港探親的她,這陣子一直留在台灣,3個多月沒外出,近日她終於返回香港。翁虹今日在社交網貼相,戴上口罩、cap帽、保護面罩,全副武裝做足防疫措施,認真謹慎,她還拍下香港機場環境冷清的場面,自言30多年來未見過此等景象。翁虹回覆《蘋果》,透露些行回港是處理一些私人事務。

翁虹表示:「此時此刻心情百感交集、五味雜陳!歸心似箭非常時期、非常疫情、非常……飛行。將近宅在家裏3個多月,沒想到我這個飛了近30年的老飛行者,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機場景象!到了香港機場暢通無阻,然後就開始各種檢疫,登記個人信息,安裝居家隔離追蹤系統,各種各樣的詢問登記,都在做一件事情,但居然既繁瑣又冗長,終於折騰到凌晨才踏入酒店,全面消毒後洗洗睡了!檢測後沒問題就回家,終於居家隔離的日子即將正式開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翁虹做足安全措施搭機返港(微博圖片)


翁虹拍下機場冷清的景象(微博圖片)


翁虹一家三口早前在台灣約了甄珍食飯(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