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喬寶寶:5000呎大宅曝光!喬寶寶蘇格蘭掃樓收租生活無憂 #喬寶寶

喬寶寶一家大細住在5000呎大宅。藝人喬寶寶三月尾返回蘇格蘭與家人團聚,早前正值新冠肺炎肆虐,他眼見不少英國人都不戴口罩,大呼怕怕,惟有自己盡量小心。 ...




喬寶寶一家大細住在5000呎大宅。


藝人喬寶寶三月尾返回蘇格蘭與家人團聚,早前正值新冠肺炎肆虐,他眼見不少英國人都不戴口罩,大呼怕怕,惟有自己盡量小心。


而他在那邊生活都相當寫意,一家人住在5,000呎大宅,他八年前以約300萬港元買入,現在已經升值50萬港元。大宅有四個車位,樓高兩層,一共有五間房。


寶寶表示蘇格蘭人喜歡買樓然後出租,作投資用途。他亦好醒目笑言與兒子都買了幾間,其中一間約五十萬港元,每月有五千元港元租金收入。雖然收租已經衣食無憂,不過他仍然經營印度餐廳照顧一家大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