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面臨難產】宋仲基《波哥大》受疫情影響 延至明年重啟拍攝 #宋仲基

宋仲基和李熙俊主演的《波哥大》將延至明年重啟拍攝由韓國男神宋仲基和李熙俊主演的新片《波哥大》,年初飛到哥倫比亞為電影開工,但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令拍攝 ...




宋仲基和李熙俊主演的《波哥大》將延至明年重啟拍攝


由韓國男神宋仲基和李熙俊主演的新片《波哥大》,年初飛到哥倫比亞為電影開工,但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令拍攝工作喊停,宋仲基跟劇組人員亦於3月返回韓國。早前有傳《波哥大》解散工作人員及電影面臨難產,今日《波哥大》方面就表示,將於明年重啟拍攝。

《波哥大》目前只完成4成的拍攝工作,製作公司曾打算於上月中在韓國拍攝,但因哥倫比亞方面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無法飛到韓國而取消拍攝,據知《波哥大》劇組目前只保留了與哥倫比亞方面聯絡的工作人員,其他劇組人員已被解散,製作公司表示將視疫情具體情況,等到明年重啟拍攝工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