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歲月不饒人】68歲洪金寶變瘦削老人 肥頸失蹤 #洪金寶

68歲的洪金寶是「七小福」之一,自少就拍功夫片,身形肥胖但身手了得,甚有觀眾緣。不過他自2017年膝蓋開刀,行動力大不如前,加上年紀大有糖尿病,近年都 ...






68歲的洪金寶是「七小福」之一,自少就拍功夫片,身形肥胖但身手了得,甚有觀眾緣。不過他自2017年膝蓋開刀,行動力大不如前,加上年紀大有糖尿病,近年都要用拐杖或坐輪椅代步。

洪金寶做了爺爺之後都決心減肥保持健康,今日他與譚詠麟聚餐,譚詠麟更將合照擺上網,洪金寶的減肥成績相當驚人,正面睇比以往消瘦不少,頸上歲月痕跡相當明顯,可幸側面睇仍有少少肉地。譚詠麟在微博寫下:「今午洪大哥親自下廚,真是好吃呢。」洪金寶坐在中間比LIKE,令網友驚呼「老了好多」、「怎麼瘦成這樣」。日前新抱周家蔚受訪時說過很擔心洪金寶身體狀況,還形容他拍完戲:「連抱孫子的力氣都沒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洪金寶邀請譚詠麟食飯,之後譚詠麟擺合照上網,見到洪金寶激瘦。(微博圖片)


可幸側面睇有少少肉地。(微博圖片)


以前無論身形面形都肥底有肉。(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