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家人趕往醫院】98歲賭王傳命危 何超瓊:絕無此事 #何超儀 #何超瓊 #何鴻燊 #賭王

98歲賭王何鴻燊近年在養和醫院休養,身體狀況一直備受關注,今日突然傳出賭王命危,長房、二房、三房都趕到醫院探望,《蘋果》記者向賭王二房長女何超瓊了解, ...






98歲賭王何鴻燊近年在養和醫院休養,身體狀況一直備受關注,今日突然傳出賭王命危,長房、二房、三房都趕到醫院探望,《蘋果》記者向賭王二房長女何超瓊了解,超瓊以短訊否認:「絕無此事。」

賭王入住養和以來,幾房子女都會輪流探望,今日下午2時許,賭王二房女兒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戴住口罩離開養和,二人神情輕鬆。《蘋果》記者上前問賭王健康狀況如何時,超儀表示:「幾好呀!」是否剛剛探完賭王?超儀說:「係呀,呢段時間輪到我哋。」陳子聰一直站在超儀身邊,但未有發言,而超儀說罷便與老公離去。

下午4時,長房千金何超雄在工人陪同下離去,問是否探何生?她表情木然,更轉身返回醫院避記者,同一時間,三太陳婉珍、何超蓮和何猷啟到醫院,問何生情況,他們均默不作聲,急步入醫院。三房長女超雲約於下午4點50分素顏離開醫院,記者上前拍攝,又問到關於賭王身體情況,超雲都沒有回答,保持嚴肅神情離開。

過去兩年不時傳出賭王健康變差,今年1月更傳廣東政協及廣東省委統戰部對賭王家人表示慰問,當時四太梁安琪和超儀等均否認賭王病重。不過,近年賭王子女已極少在社交網上載父親照片,對上一次是2018年11月賭王生日,四太與子女們跟賭王切蛋糕慶祝。

採訪、攝影:唐如、朱志聰、羅德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左:網上圖片/右圖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剛到養和探完賭王的超儀和陳子聰(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超儀臨走時揮手拜拜,表現輕鬆。


賭王對上一次曝光,是2018年11月與二房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長房千金何超雄約下午4時離開,表情木然。


三太陳婉珍與子女何超蓮和何猷啟一齊到達。


超雲離開時未有回答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