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IG汪阿Tag】72歲汪明荃孖年輕人行山 tag錯陌生人 #汪明荃

阿姐tag錯人,此「Amber」不同彼Amber。(IG圖片)汪明荃將於今年8月步入73歲,心境卻越來越年輕,年前開始潮玩Instagram,還自創「 ...




阿姐tag錯人,此「Amber」不同彼Amber。 (IG圖片)


汪明荃將於今年8月步入73歲,心境卻越來越年輕,年前開始潮玩Instagram,還自創「汪阿Tag」,搞到好多藝人如楊千嬅、鄭秀文、陶傑、張敬軒、容祖兒、麥明詩、陸浩明等都跟風玩。不過阿姐似乎仍未能完全掌握IG所有功能,竟然tag錯人名,令一個不相識的「Amber」與阿姐一齊行山。

最近愛上郊遊的阿姐,昨日在IG上載與「大隻仔」郭子豪、何雁詩和2018年港姐亞軍鄧卓殷(Amber)一齊去行山的相片,並留言:「今天天氣好,適合行山,很輕鬆。『@Amber』、郭子豪、何雁詩」。當中郭子豪和何雁詩都用中文全名,另一位已Edited的「@Amber」竟然不是與阿姐同行的鄧卓殷IG。

其實鄧卓殷的IG應該是「amber.tcy」,而「@Amber」這位用戶卻跟阿姐素未謀面,阿姐果然相當搞笑。但看相片,阿姐確實充滿活力,行路永遠一馬當先,體力絕不遜於一班後生仔女,阿姐更身體力行,上周與郭子豪一齊上山執垃圾,見她全副「武裝」太陽帽、太陽眼鏡、手套、長袖衫,一手拎着鐵夾、一手拎住大袋垃圾,好落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阿姐tag的人,疑似是一位不相識的人。(IG圖片)


快將成為人妻的何雁詩(藍衫)孖阿姐一齊行山(IG圖片)


阿姐體力不遜年輕一輩,一馬當先行得好快。(IG圖片)


親親大自然,暫時可以除掉口罩呼吸新鮮空氣。(IG圖片)


郭子豪 (IG圖片)


阿姐上周亦與郭子豪一齊執垃圾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