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馮盈盈觀塘騰雞尋車 60萬Tesla喺禁泊位「失蹤」 #Tesla #爆相爆片 #馮盈盈

今年25歲的馮盈盈,自從和10A醫生男友分手後,被指極速戀上大台爆肌主播鄭衍峰(Leonard),加上盈盈被《蘋果》踢爆早前已搬到深水埗新竇,又有眼利 ...






今年25歲的馮盈盈,自從和10A醫生男友分手後,被指極速戀上大台爆肌主播鄭衍峰(Leonard),加上盈盈被《蘋果》踢爆早前已搬到深水埗新竇,又有眼利網民發現她和新歡用同一張花紋的枱墊,猜測二人已秘密同居。雖然盈盈再三否認蜜運,但事實上,她早前確實被影到將60萬的Tesla靚車讓給Leonard任揸,令人聯想二人絕非一般好友關係。

不過,熱戀甜蜜蜜的盈盈,桃花旺盛卻慘遇破財,破財原因更和她的情侶車Tesla有關。讀者曾先生透過《蘋果》「爆相爆片」,指馮盈盈在前日(15日)下午二時,獨自現身觀塘成業街。曾先生表示目睹無戴口罩的馮盈盈,行色慌張,一邊打電話,一邊焦急地兩頭望,更由街頭行去街尾,再由街尾行去街頭,來來回回數轉似尋找失物。曾先生說:「見佢之後企咗喺路邊,指手劃腳問解款車司機見唔見佢架Tesla車,個男人就答句只係見到之前有架車喺度,不過之後唔知去咗邊。」座駕忽然消失,盈盈難免着急,不過貿貿然脫罩和人交談,防疫意識似乎未有做足。

由於馮盈盈泊車的成業街,經常有不少司機為貪方便,將車泊在路邊違例泊車,導致經常出現塞車情況,加上盈盈旁邊的工廈都要公告,提示該處是車場出口,不應泊車,而曾先生在較早前就見到有警察拖走違泊車輛,因此估計盈盈的座駕很大機會是被警察拖走。《蘋果》事後亦有到現場視察情況,發現馮盈盈所泊的位置,並非收費錶位,而且旁邊的店舖,亦貼上嚴禁泊車的告示。而馮盈盈失車當日,她在IG動態亦有吐露「慘痛」的心聲,她留言說:「今日實在太刺激,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又說:「心靈受創前嘅自拍,仲笑得出。」盈盈在IG所貼的相中,其黑色衫正正是她搵車時所穿的上衣,而她在相中摸着耳環風騷微笑,估計是失車之前,心情仍然靚靚時拍下的。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焦急搵車的馮盈盈,眉頭緊皺愁到爆。(讀者提供圖片)


不斷問解款車司機有冇見過自己架車。(讀者提供圖片)


盈盈所站的地方,估計是失車位置,現場並無錶位。(讀者提供圖片)


和司機交談期間,盈盈並沒有戴上口罩。 (讀者提供圖片)


昨日記者回到現場,發現成業街兩邊都泊滿車,當時盈盈就站在箭嘴位置。(攝影:仇志中)


旁邊的工廈有公告說明是車場出口,呼籲請勿泊車。(攝影:仇志中)


失車的同一日,盈盈在IG動態中,透露自己心情是「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蘋果》早前亦影到馮盈盈揸車到觀塘工廠區。(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有指她與大台爆肌主播鄭衍峰(左二)正在蜜運中。(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