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北上吸金 物業遍港九新界

北上吸金 物業遍港九新界

北上吸金物業遍港九新界佘詩曼雖然慨嘆感情未有着落,但事業發展如意,而且愛買磚頭保值,是圈中出名的小富婆。她挾「雙料視后」之名,早在2011年起到內地發 ...




佘詩曼雖然慨嘆感情未有着落,但事業發展如意,而且愛買磚頭保值,是圈中出名的小富婆。她挾「雙料視后」之名,早在2011年起到內地發展,一帆風順,2018年更憑飾演「嫻妃」一角,事業再創高峰,而早前播出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她擔任女主角,Keep住人氣。

吸金力強勁的她,在港擁有5個物業,市值約1.5億港元。其中在2012年她以3千多萬購入跑馬地紀雲峰千呎單位,翌年再以約800萬購入紅磡昇御門低層單位。至2015年她豪擲約3,500萬買入西貢南山兩個獨立屋,一間送給母親,另一間則是獎勵自己,並圓一家人同住的心願。翌年她再出擊,以1,400多萬買入何文田皓畋6座高層單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