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父子檔拍新歌MV 關智斌爆媽咪呷醋 #關智斌

Kenny謂母親節當日全家在他家舉行了一場小小的MV首映禮,非常溫馨。
父子檔拍新歌MV 關智斌爆媽咪呷醋Kenny謂母親節當日全家在他家舉行了一場小小的MV首映禮,非常溫馨。關智斌(Kenny)日前為宣傳新歌《日月》到音 ...




父子檔拍新歌MV 關智斌爆媽咪呷醋

Kenny謂母親節當日全家在他家舉行了一場小小的MV首映禮,非常溫馨。

關智斌(Kenny)日前為宣傳新歌《日月》到音樂平台訪問,透露這歌是送給曾在他困難時伸手扶持、讓他倚靠的人;感謝的說話要當面說出口不容易,所以希望借歌曲表達心意。特別想將這首歌送給爸爸,感謝他與家人多年來給他的支持。

MV更找來爸爸擔任一角,Kenny笑言媽咪有點呷醋說為何沒有份參與,所以下首歌一定要安排一個角色給媽媽。他又提到,母親節當晚更全家總動員在他家舉行了一場小小的MV首映禮,場面很溫馨,使他非常感動。

今個月還會有其他活動嗎?

今個月開始Kenny回復正常,有很多宣傳工作,新歌外還有電視劇《長相守》及電影《墮落花》宣傳。

Kenny今個月開始回復正常宣傳工作。
Kenny今個月開始回復正常宣傳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