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為母則強】兒子偷看性感照後嘲諷大感心痛 麥家琪曾與丈夫分居靠奶奶挽救婚姻危機 #麥家琪

▲曾歷婚姻危機的麥家琪靠奶奶幫忙化解。曾是影壇性感尤物的麥家琪,現已改名為麥方喬,初出道時曾演出多部三級片,而她於2006年跟律師王國豪結婚後淡出娛樂 ...




曾歷婚姻危機的麥家琪靠奶奶幫忙化解。



曾是影壇性感尤物的麥家琪,現已改名為麥方喬,初出道時曾演出多部三級片,而她於2006年跟律師王國豪結婚後淡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子,惟近日她於媒體訪問中透露育兒方面遇上挫折,長子發現她曾影過裸照的「黑歷史」,更對她作出嘲諷。其實麥家琪婚後的路途也不算平坦,8年前婚姻曾現危機,她跟老公曾分居半年,幸得她身邊有個好奶奶助她化解婚姻危機。

1993年麥家琪以17歲之齡參選港姐,當年更是大熱門,卻因為被一男子爆料她在15歲未成年拍下裸照,最後麥家琪5甲不入,轟動一時。起初麥家琪還極力否認,但最後承認照片確實是其本人,她聲稱15歲時在攝影師誘導下拍下裸照,最後其父親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阻止裸照再被刊登。

【牛下女高音】吳岱融無悔曾演三級片 與梁朝偉合作《絕代雙驕》沒成好友

年輕時的麥家琪。(取自微博)

落選後她加入娛樂圈,先後效力無綫和亞視,雖曾演出多部電視劇集及電影,不過星運平平,麥家琪曾自言年少時沒禮貌兼性格暴躁,故令事業發展一般。

及後她轉型拍攝三級電影,當中2002年跟吳彥祖合作《偷窺無罪》最廣為人知,她全裸上陣跟吳彥祖有激烈床戲,成功上位。

麥家琪曾演出三級片《偷窺無罪》。(網上圖片)

2006年,麥家琪下嫁大律師王國豪後淡出娛圈,翌年誕下長子Johan,二子Enoch和孻女以晴亦先後於2010及2012年出世,成為三孩之母的她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不過結婚14年的她也遇上不少挫折,原來她曾患上產後抑鬱,曾經長子不願做功課,麥家琪就會打仔,縱然被家人勸喻看醫生,她依然堅持自己沒問題。而麥家琪於管教子女方面也遇到問題,其長子發現她曾影過裸照的「黑歷史」,更對她作出嘲諷,當時她忍不住掌摑了兒子,其後二子跟細女都跟著嘲諷她。麥家琪跟子女解釋當年因為任性,沒有跟父母溝通才做錯事,她亦希望兒女引以為鑑。

麥家琪跟老公曾經歷婚姻危機。(取自微博)

麥家琪的婚姻於8年前曾現危機,由於她跟老公成長環境大不同,日積月累之下會意見分歧,此外她曾窺看老公的手機短訊,發現跟女性的曖昧對話,其後二人陷入冷戰兼分居半年。

關寶慧歷事業低潮被騙拍三級片 性格剛烈得罪人捱足18年終成劇后

幸而麥家琪有一個好奶奶,奶奶為人明白事理,跟她逐一分析家裡的情況,而麥家琪亦很尊重這位長輩。麥家琪曾於訪問中說過:「奶奶一直做中間人,分別跟我們傾談,她好包容,令兩個不同性格及成長背的人,學懂接受對方。」

其後於高人指點下,對方建議她改名有助夫妻關係,所以兩年前她決定改名為「麥方喬」,而老公亦最終浪子回頭。

麥家琪曾帶長子到拔萃男書院進行面試。 (經濟日報圖片)

或許子女漸長,麥家琪近年也客串演出電影,2018年更參加ViuTV《G-1格鬥會第二季》,另外間中也北上登台賺人仔。

立即下載hket App,掌握「全球疫情實時動態」、口罩供應資訊及急症室輪候時間:https://bit.ly/2V94aIF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