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父母陪看心理醫生】葉玉卿女兒患抑鬱症慨嘆:錢買不到快樂 #葉玉卿

【父母陪看心理醫生】葉玉卿女兒患抑鬱症慨嘆:錢買不到快樂2020-05-15剛步入21歲的葉玉卿女兒胡芷欣(Victoria),盡得母親優良遺傳,樣靚 ...




  • 【父母陪看心理醫生】葉玉卿女兒患抑鬱症慨嘆:錢買不到快樂
  • 2020-05-15




剛步入21歲的葉玉卿女兒胡芷欣(Victoria),盡得母親優良遺傳,樣靚身材正,加上她不吝惜派福利,被譽為最索星二代。

現時在美國聯合學院(Union College)大學修讀哲學及心理學的Victoria,高中時已取得6個獎學金,絕對是「學霸」一名。不過,有樣又有學識的她,原來患有情緒病。

葉玉卿透露Victoria童年時已有情緒病,她小時候每做一件事也覺得不滿意,不時要重做,而且缺乏安全感,需要父母經常在身邊。

當Victoria踏入15歲並開始拍拖,情況變本加厲,開始變得反叛,兩母女的磨擦漸多。葉玉卿察覺到有問題,於是帶女兒求醫,才知她患上注意力缺失症、強迫症、焦慮症及抑鬱症。

葉玉卿與丈夫陪伴她看心理醫生,她要接受藥物治療,三人亦一齊上心理治療堂。葉玉卿指在課堂中,學識要「收聲」,而不是「訓導」。

經治療後,Victoria情況大有好轉,更開blog分享心路歷程。她發文表示,雖然仍然在抑鬱症中掙扎,間中會有自殺的念頭,但她知道自己是唯一可以控制自己生活的人,通過改變自己的視野而改變生活。她慨嘆,原來金錢買不到快樂,但現在再次熱愛生命,認為這一切是無價。

現在母女關係有改善,葉玉卿更答允Victoria,將二人常掛在口邊,用來彼此鼓勵的「Forever and always」,紋在左腋下。不過,葉玉卿就話自己怕痛,暫時未去實行,反而期待紋身已久的Victoria就火速完工,成功圓夢。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